【银胜】银河想要拥有逼格(上)

*我爱新生代大哥大嫂

*一句话茹盖

*我真的没有迫害银河桑





银河一直有个愿望。

作为一名来自未来的奥特曼,新生代的老大哥,泰罗的干儿子,理应说光环足够耀眼,是拥有绝佳的领导人物风范的存在。但是近来他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每天他不是在吃瘪就是在吃瘪的路上,被普通小怪搁倒快成了家常便饭。或许是他自身的问题,也或许是坂本○一的问题。


起初他觉得这是件小事,毕竟还没有上升到像某个后辈每天过着007生活还要被久弥○树降维打击的那种程度。但在第十七次被托雷基亚坑害后,银河终于忍无可忍,执意要挽回他新生代老大哥的颜面(并且在维克特利面前耍帅),于是在一个祥和的夜晚,他下定了一个重大的决心:

我要装逼。

想要装逼,首先得学会装逼。银河有幸联系到了宇宙装逼协会的副主席赛罗(主席是阿古茹),开始了他的漫长装逼之路。



1、适当摆出漂亮的pose

每个奥都有一个标志性动作,比如阿古茹的咏春。而银河选择了最痞气的一种——用大拇指抹鼻子,虽然在实用性上没什么用,但挑衅程度极大,伤害为零但侮辱性极高,逼格有很高的加成。

银河是个好学且会学的奥,学习之余他还学到了超人阿零的其他精髓。以我为主,兼收并蓄。并且不怕死的再次用回了自己转圈圈的出场方式,路基艾尔听了都忍不住往他的水晶脑门上踹一脚。



戴拿是被赛罗拉过来看他的训练成果的。

两个宇宙街溜子就躲在后山看着正在大肆破坏的哥尔赞,等着后辈的到来。

只见从远处飞来两道光,然后维克特利正常且帅气的落地,银河漂亮地转了个圈,溅起了几十米高的土后帅气的抹了下鼻子。

哥尔赞,你引起了我的注意.jpg.

戴拿:……

戴拿:他这种出场方式非常的……炫酷,而且看着就非常欠揍,我觉得他可以改名叫超级华丽奥特曼。

赛罗:好像巨山超力霸也不错。

戴拿:不行,那可是地球人对我大哥的爱称。要不改一下,我听说地球人喜欢叫银河后山的霸主,叫他后山超力霸怎么样。

赛罗:听起来不错。



在两个人合力击败哥尔赞后,维克特利语重心长地对银河说:“银河,街溜子是病,得治。”

???




2、有逼格的出场

落地炸土是近些年来的潮流,就算是宇宙警备队的新人也会炸土给自己助助威。而其中的精髓便是看谁炸的狠,看谁炸的高。即使盖亚向光之国多次投诉这种现象,但新生小奥仍屡教不改,反而疯狂内卷。炸坑炸的深,痛在盖亚身。

“我都说了我落地溅土只是因为那是大地给我的回应!”




“这种出场方式最好不要多试,”戴拿难得有一次这么认真,“我记得之前三弟夫在海边落地炸了个巨坑,然后三弟换了个至高追杀了他一个月。”

“……”

“不过你或许可以在别的星球试试。”



在银河第二十三次把落地的土溅到维克特利的头上时,他体会到了来自谢帕顿圣剑的威力。



赛罗还建议银河可以用昭和一点的方式出场,比如光球落地,但被银河以“就他这个等离子水晶的亮度变成光球可能会闪瞎维克特利”的理由驳回。



“有了,”戴拿恍然大悟,“你可以试试出场时放音乐怎么样?地球人给我们写了许多歌曲,我找一下。”

「狗熊——哇哭了三姨——」

“不对,这是泽塔的。”

「Wow wow Dyna——」

“这也不对,这是我的。”

「卡其脱离太——」

“……什么东西。”

「啊啊啊啊啊~」

“对了!就是这首!”

于是维克特利在遭受了来自银河的油腻霸总的迫害之后,精神状态受到了来自全天扛着音响的银河的全方位8D立体环绕无死角的摧残。

“银河你给我把音响关掉!”

银河委屈,但银河不说。



“那肯定不是你的问题,”赛罗双手抱胸,在原地踱步了一会,“是你的BGM有问题。”

“我的BGM怎么了明明那么——”

“停——”戴拿示意银河打住,“众所周知,你的皮套设计师后藤正行说你的花纹某种意义上是初代奥特曼的衍生,加上你这矫健有力(?)的胸肌,你就是新生代中最具昭和特色的代表。凡事都讲究和谐搭配,你看你这一身昭和男儿的样子,用上这么潮流的BGM,是不是有点不合适?”

赛罗则在旁边添油加醋:“你就想象一下我爹跳地球上的偶像团体舞就行。”

银河没有看过地球上的偶像跳舞,但是他借着小光的记忆勉强地将千草的舞姿和奥特赛文拼凑了起来。

穿着粉色小裙子向观众热情招手的奥特赛文……不对啊!

银河被不存在的记忆吓了一跳,尴尬到用脚尖抠出十万个银河火花。

原来他之前在维克特利眼中就跟个变态一样对吗!?

“那怎么办?”

“没关系,只要你学习一下我二伯挺胸的姿势,我再给你放昭和一点的音乐就行了。”



再一次的,银河重新用回了那个油腻霸总的人设,不同的是这次他眼里多了一丝正气,变得更加深情。

“准备,”赛罗戳了戳旁边的戴拿,“三、二、一,放!”


「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

顿时,这段奇妙的音乐充满了整个天空,本来气氛就紧张的战场瞬间变得僵硬起来。两奥面面相觑,一时间手足无措。


对面的贝蒙斯坦:“吱?”


“怎么回事!”戴拿用祖传的奥特巴掌糊了赛罗一脸,“不是说好用初代前辈的BGM吗?怎么换成这个了!”

“嘘你小声一点——”赛罗示意戴拿安静,“做任何一件事都不能拘于传统,我们要学会创新。我看这个音乐就挺合适的,不仅有节奏感,非常适合用来战斗……”

“停停停,你告诉我这哪来的昭和——”

“它热血啊!歌词生动感人,又有着一丝昭和男儿的野性,加上这不落伍的鼓点,不仅可以让银河和维克特利获得战斗的勇气,说不定银河还可以借机用歌词跟维克特利表白。”

……你国语考试要是有这水平的理解能力就好了。

戴拿看了看在远处的银河,那人仿佛头上梳着不存在的大背头,用一种极其优雅的姿势站在维克特利旁边,宛如被伽马未来魂穿。

哦不对……伽马未来的优雅不是这种优雅,这种优雅对于热血的昭和男儿来说属实是有点超前了。

此时站在银河和维克特利前的贝蒙斯坦展开了嘲笑攻击。

斯麦路在这种场合是不应该出现的。

维克特利一个没忍住用着科学家的神秘力量上去就用光线把贝鸟给撑爆了。



“胜利,我——”

“维克特利斩击!”







TBC.









评论(6)
热度(2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m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