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奈】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无脑小故事,主要是对丸山浩的女奈执念太深了,浅写一下

*性转避雷

*有部分瞎编成分,有部分描写有参考





“这就是性别转换器?”赛罗观察着这台机器,“希卡利,你怎么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发明?”

“无可奉告,”科学家嘬了口茶,“还有,上次黑暗魅惑的事只是个意外,我已经联系好相关工作人员加强了安保系统。”

“……哦。”

“这个性别转换器如果中招了会有解药吗?”梦比优斯好奇地问。

“当然有,”希卡利放下茶杯,“只不过有点麻烦。”

“什么?”

“需要一只异生兽。”

众人的目光纷纷投向了奈克瑟斯。







“你的意思是,需要异生兽身上的变种因子来实现基因转换,从而达到转换性别的目的?”

希卡利挑了下眉:“是的。”

奈克瑟斯表情有些凝重:“不过异生兽并不好打。”

“并无大碍,你只需要将它带回来就行,不用置它于死地。”

“毕竟——”希卡利压低了嗓音,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反派的气息,“它最终也是要为科技事业做出贡献的。”

……

这就是你们光之国所说的柔弱的蓝族科学家?

赛罗有些激动:“有没有人想试一下?”

“要不你来?说不定会变成地球人喜爱的双剑美少女之类的什么……”

“……不要。”






“它应该怎么使用?”

“很简单,只需要……”希卡利接过这台机器,“按一下这个按钮。”

霎时一个光弹从管口蹦出,直奔实验室的墙面。科学家已经预料到了最坏的结果——他顶多也就帮忙修理一下实验室的墙面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任何事都有意料之外的时候,光弹撞向墙面,反弹了回来。

希卡利:大意了。

众人惊慌失措地在实验室里逃窜,整个场面鸡飞狗跳,群魔乱舞,直接从一个文明社会退化成大型返祖现场,再用地球上某著名媒体B○C的专业滤镜渲染一下发送给宇宙日报,不久之后就会出现“光之国集体嗑药”之类的阴谋论。这群在战场上英勇无畏的战士也有如此手足无措的时候,宙达听了都要狂喜到流下幸灾乐祸的泪水。

光弹对准了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不慌不忙的打开了光盾。

光弹“砰”的一声撞进了光盾中心消失不见。





地球有句话叫“不要对任何事抱有侥幸心理,”奈克瑟斯现在觉得这句话非常适合他。

他预料到了希卡利没预料到的。

但是那该死的光弹预料到了他没想到的。

这玩意竟然不!能!和!它!有!肢!体!接!触!

“呃……准确来说,”希卡利有些内疚,“研制光弹时工作人员不小心把反弹剂加了进去,所以在刚才那种情况就只能用光线抵消掉。”

“用光盾阻挡也不行?”

“也不行,只能用解药了。”

银色巨人觉得没什么大碍,毕竟是一只异生兽就能搞定的事,他能自己解决看。

就是可能行动有些不便。

他本身就长得偏为中性,这是公认的事实,头发变长后把他原来的男性气息彻底覆盖了。加上他现在是幼年形态,声音音调也变了,活脱脱有种萝莉的即视感。

奈克瑟斯之前去地球的时候在某个神奇的国度看过一部电视剧,里边有个角色叫天山童姥,他觉得现在这种情况跟这个名字完全对的上。

“我的其他形态会不会因为性别的改变而改变?”

“……你试试?”

奈克瑟斯怀着一种不安的心态移动了护腕,之后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高了几米。

我什么时候穿了双高跟?

原先的正红已经变成了胭脂红,身体纹路也有所改变。总的来说,相比于之前的幼年形态,他现在显得更加成熟,身体线条极为突出,直接从萝莉进化到了御姐。

奈克瑟斯不死心的再次换了个形态,猛的察觉身上出现的是先前从未有过的深紫,用地球人的话来说就是“长开了,变成黄花大闺女了”,这让他这个三十五万岁的老人家第一次感受到了年龄焦虑。

他已经不敢再转换形态了,哪知道他的身体会变成什么样呢。

在实验室里唯一的女奥格丽乔忍不住叫了一声:“奈克瑟斯前辈真是大美女!”

但是奈克瑟斯前辈现在真的想死。

不敢想象如果他就这样出现在大众之下会是怎样,恐怕扎基会在一夜之间受到无数迫害。

毕竟全宇宙都知道他俩是那种关系。





在离开光之国之前,希卡利语重心长用一种生怕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语气告诫奈克瑟斯离扎基远点,奈克瑟斯想都不用想是什么意思。结果他前脚刚踏出光之国的大门,没过几分钟就遇到了那个让他无比嫌弃的人。

你说巧不巧。

黑暗破坏神拧着眉头,有些不可思议道:“……冒牌货?”

硬了,拳头硬了。

他一个光刀劈过去:“说话注意点。”

哦,是本尊啊,那没事了。

“因为某种原因,”奈克瑟斯瞥了他一眼,“我现在转换了性别,你最好不要碰我。”

“你把我想成什么样了?我是那种人吗?”

“你就是。”

“哦,”扎基翻了个白眼,“你说是就是。”

两人之间沉默了一会,奈克瑟斯率先打破僵局问到:“你知道哪里有野生的异生兽?”

“你要那玩意干嘛?”

“药剂需要,这是把我变回来的唯一方法。”

“你就这样跟那玩意打?”

“不需要,我把它带过去光之国就行。”

“你把它带过去?”扎基嗤笑了几声,“它会乖乖服从你?难不成你用爱感化?”

奈克瑟斯忍不住换了个形态,在扎基一片惊异的目光中一拳把他送往了远方。

我今天就告诉你什么叫用爱感化。




“现在地球上就有一只,”扎基把数据板显示给他看,“幼年的,不仅很好搞定,你还有时间可以跟你的适能者叙叙旧。”

“……”他并不想让他的适能者们看到他这样。

算了,反正他们也未必看得到。

奈克瑟斯还是抱着侥幸心理接受了。




他早该预料到后果的。

这只幼年异生兽睡醒之后有点饿了,于是便打算觅食,谁想走着就闯入了城区。

不过幸运的是这只异生兽年龄比较小,比较纯良,没有做出什么大规模的破坏活动,夜袭队在分析过后打算捕获它抓回去做个实验。

奈克瑟斯就是在这个时候赶到的。

此时没有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孤门一辉率先感受到了来自光の羁绊,正准备去跟奈克瑟斯打个招呼,然后他就看见了足以震撼他三年的一幕。

孤门:!!!

他在确认无误是奈克瑟斯之后,大脑当场GG。

为什么啊啊啊!!

你原来是个女的吗!!!!

和他同一架战机的副队长与他相比显得较为冷静但是也正常不到哪里去

她的脑海中当即浮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是被泰国人抓住了然后被改造了吗?

诗织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了出去,对着奈克瑟斯旁边的扎基就是一顿突突突。

奈克瑟斯:“我都说了你不要跟过来,你别忘了你之前干的那些破事,附身附谁不好,非要附到人家小姑娘的对象上。”

扎基欲哭无泪:“我哪知道那是她对象啊!”

正在被紧急疏散的人群中突然发出了一声尖叫:“好漂亮的奥特曼!”

众人纷纷抬头,在一片赞叹声过后拿起手机就是一顿咔咔咔。

路人甲:“这个奥特曼的花纹真的好独特!长的跟之前银色的那位好像!”

路人乙:“他们之间是不是有血缘关系?”

路人丙:“旁边那个黑不溜秋的东西是什么?”

路人丁:“不要管了先拍照!难得一遇的女奥啊!”

混在人群中的瑞生欣喜若狂地拍了一下千树怜:“怜!你看!是奥特曼!”

千树怜也同样怀着激动的心情将目光投向奈克瑟斯,下一秒挂在他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变脸速度熟练到让人心疼。

奈克瑟斯!!!!!!!

你变了!!!!!




“行了,”奈克瑟斯开始自暴自弃,“先干正事。”

姬矢准是他最后的倔强。



扎基招了一下手:“那边的异生兽,过来。”

异生兽:嘶嘶嘶嘶嘶嘶

扎基有些不耐烦:“过来。”

异生兽掉头就走。

奈克瑟斯踢了他小腿:“你就不能直接动手?”

“我要是直接动手没把它干掉就不错了。”

“算了,我来。”

奈克瑟斯挥了下手:“过来。”

异生兽:……

异生兽:!!!!

接着它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来,奈克瑟斯还以为它要发起进攻,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那想这只异生兽直直撞入他的怀中,当着扎基的面在他腹部磨蹭。

行吧,乖可爱的。

扎基忍住了想一拳打爆这只异生兽的心。

光明正大的揩油是吧。





“好了,把他领到那个台上就行了。”希卡利边说边敲了几下光屏。

扎基一脸挑衅地看着那只异生兽:“你还有什么话想说的?”

异生兽吐了扎基一脸粘液。

奈克瑟斯:“噗”

扎基厚脸皮的掐了他把腰:“别高兴太早。”

赛罗此时在一旁陷入了沉思。

扎基真的没有对奈克瑟斯上下其手吗!!




最终奈克瑟斯还是变回来了,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3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m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