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胜】你是否误会了什么

*副扎奈,微量托迦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事情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银河颇有幼儿园大班班长的风范带着一群后辈在光之国游历四方,然后他突然听到一些奇怪的声响从他头上传来,抬头一看便发现一个黄色的光球向他奔来。






此时银河眼里充满着三分疑惑,三分呆滞,还有四分惊慌失措,在他用那双大大的眼灯看清是维克特利以光速向他飞来后,他偏身一闪,躲过了这能把他的魂打出九霄之外的一击。

“卧槽胜利你干嘛啊!”

维克特利把宇宙日报糊他一脸,“你看看这个。”

然后黑色巨人不解又有点愤怒的质问他:“听说你对我有意见?”









银河这辈子都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委屈。

他前前后后花了一个多小时当着几个后辈的面跟维克特利解释清楚,然后又花了两个多小时来解决这份污蔑了他清白的来历不明的报刊。在把维克特利哄走后,新生代大哥拉着后辈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我就说这东西肯定有造假成分,”布鲁愤愤不平地说,“银河前辈都没有和胜利前辈同床睡过,他怎么可能会嫌弃胜利前辈睡觉时的等离子水晶太亮!”

银河头上蹦出一个井字。

罗索死死地捂住弟弟的嘴巴以防他英年早逝:“你别说了。”

“什么东西啊,”欧布逐字看了个遍,“这上面说银河前辈嫌弃胜利前辈太强而显得他很娇弱?什么弱智报道。”

艾克斯深思熟虑:“所以为什么胜利前辈会相信这些谣言?”

捷德灵光一闪:“有可能是之前有过相似的经历然后对号入座了。”

欧布找到了突破口:“也就是说,之前银河前辈和胜利前辈在一起作战时,这个报道人都在现场,他才能把每个细节抓的那么清楚,胜利前辈自然就信以为真了。”

银河提出了疑问:“那这个人是谁?”

“肯定不是我。”欧布摇了摇头。

“也肯定不是我。”艾克斯凑了个热闹。

“废话。”银河拍了拍这两人的头。

捷德再次灵光一闪:“银河前辈,你看这里有个网址地点,不如……”

众人的目光纷纷投向了艾克斯。

常年的耳机严重依赖患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噗”艾克斯忍不住笑出了声。

银河探过头去:“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艾克斯默默收回了数据板,“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银河隐隐约约有种不好的预感。










幕后黑手被揪出来了。

始作俑者是一只小巴尔坦星人,新生代一群人赶到的时候这只小巴尔坦星人还有点激动,两只巨大钳子不停的在面前晃来晃去。

“不是这样的啊各位,”小巴尔坦星人解释道,“你们也知道这几年我们两族一直提倡和平共处,共同构建宇宙命运共同体,我要是敢造谣,那就算违反上级规定,会受到处罚的。”

银河有些不解:“所以你这是?”

“其实,”小巴尔坦星人平静的回答,“银河桑,我是你的cp粉。”

????

小巴尔坦星人再次语出惊人:“其实,这份日报是我拟定的主题,上面都是我写的同奥文,只不过采取了不一样的记叙方式,被胜利桑误会了。”

众人:???!!

“其实这篇还有后续的,如果你想看,我可以免费给你写5000字。”

银河:“谢谢,不用了。”









得知了真相的银河感觉像被欺骗了一样,毫无生气的躺在地上。他头次觉得自己就像地球人的考试专用笔(2B)那样被人耍的团团转。被写进同人文就算了,而且还被写的特欧欧西。

“等等,”银河突然反应过来,“艾克斯你那天是不是看到我和胜利的同奥文了?”

被戳穿的艾克斯有些心虚的咳了两声:“是的。”

“你!”

“其实——”艾克斯打断他的话,“这个作者不止写了你俩,还写了其他奥。”

新生代众人一涌而上。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woc他居然还写了奈克瑟斯前辈和扎基?什么人啊这都写得下去?”

“不是把他连泰迦都不放过?还是和托雷基亚那个变态?”

“他是不是不知道泰迦还未成年啊?泰罗前辈看了不得会被气死。”

“不是,”欧布发现了盲点,“这怎么还有分级提示?”










“不行,”银河捂脸,“这东西后劲太大了,现在的人怎么都喜欢看这种……”

他顿了一下,又继续说:“这种……”

银河说不下去了,他此时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僵硬状态,社死程度不亚于在街上裸奔。

欧布拍了拍他的肩,说道:“银河桑,据小道消息,这个小巴坦星人是以写作为生的,他也没犯什么错,我们也不能就这样子砸了他的饭碗。”

银河点了点头,接着欧布继续往下说:“如果你看的难受,那就不要让自己一个人委屈,你可以去选择祸害别人。”

银河:???










半个小时后,远方的奈克瑟斯的终端收到了一条信息。

邮箱:

《霸道黑魔王和他的35万岁小娇妻》


奈克瑟斯:瞳孔地震



评论(4)
热度(2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mson | Powered by LOFTER